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宏祥:5年,如何从5亿做到136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后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为该集团的成员单位。

    在汽车业迅速发展的时期,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见证了中国进口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壮大,并且通过自身能力体系的不断提升和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成为了中国进口汽车行业中重要的参与者。作为中国进口汽车业界颇具知名度与美誉度的进口汽车贸易服务商,也成为多国家著名跨国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日前,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先生接受了搜狐汽车《超级经销商》的采访。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宏祥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宏祥

    搜狐汽车:非常欢迎丁宏祥董事长做客我们搜狐汽车演播室。请您先介绍一下咱们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整个公司的情况,和其他经销商集团有什么大的区别?

    丁宏祥:我们确实跟其他的经销商集团有很大的差别,我们最核心的业务是进口车业务,进口车的贸易服务的板块。另外一个板块是零售业务,零售板块现在规模不是很大,我们很虚心的跟比较大的经销商集团在学习,现在正在成长过程中。还有一个板块,是汽车园区的板块,我们的子公司之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最先进,规模也是相对比较大的汽车贸易园区,整个规划,整个层面都比较高,这个方面已经形成了一个核心的板块。除此之外在新车,二手车,租赁,改装等等这些环节也有服务的内容,三个板块加上我们汽车后市场的服务业务,是我们大体上的业务结构。

    搜狐汽车:进口车这个板块合作业务是什么?

    丁宏祥:进口车业务是我们的主业,我们这方面有自己的核心能力。我们构建了八个方面的核心能力,有市场分析团队,有产品分析的团队,也有协助厂家去做3C认证的团队,我们还有一些处理政府关系方面的能力,因此,我们有运营的能力,还有后台IT支持的能力。这样的话可以根据跨国公司的需要提供相应的一些服务。当然提供服务过程当中,也是我们一个快速成长的过程。我们以合作伙伴为目标去工作,我们希望他们的力量加上我们的力量能够取得一个更好的市场效果。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念来工作,形成两个团队相互的沟通机制,在这种情况下,业务的推进都比较顺利,基本上都能达到年初设定的目标甚至超过年初所设定的目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