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宝东:在天津空港做最幸福的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世界上最幸福的经销商

  主持人:现在有形市场的盈利模式,除了收取租地给4S店的租金之外,还有其他的盈利途径吗?

  张宝东实际上,我们有形市场就像一个“沃尔玛超市”,可以招很多的知名品牌商家进入。

然而我们又不仅仅是一个搭平台的召集人,或者市场框架的一个搭建人,他应该同时也是市场主体的一部分。

  有很多种收入,在给进入园区的企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这是我们定位。在搭平台以后,符合入主园区享受我们提供的各种服务前提下,会有一些附加值的收入。包括汽车金融,我们给4S店提供资金的支持,我们给他们提供仓储的服务等。

  主持人:提供资金式联合银行一起来做吗?

  张宝东:有时候会联合银行,有时候用自有资金,因为用银行资金有时候会比较慢。我们和4S店是一种合作的模式,因为借钱涉及到国家的金融政策,不能直接借钱。假如说他需要资金支持,银行办起来又可能很慢,我们可以和他共同来买车。共同买车就不会违反金融政策了。

  主持人:那利润是最后来分成?

  张宝东:对,通过支持会有一些收益,不是靠利息收益,是靠合作获取收益,这样可能会更好。

  主持人:此前看到报道,天津空港今年的一大任务就是联合相关银行共同推进园区信用工程体验?

  张宝东:对,这个已经做了,各个专卖店本身已经进行了融资,再融就超过了他的能力范围,我们可以集合十家企业,我们向银行提供相关信息,天津空港作为一个中间的链条,左手牵着银行,右手牵着经销商,把不能做的事情就能够做成了,形成一个信用部门,或者叫金融共同体。九家加上我这一家十家结合起来进行,银行就会放心了。

  主持人:不仅提供场地给你做汽车销售,还帮你把这个销售事业做大。

  张宝东:没错,不仅让你进来,而且保证让你赚钱,赚得还不少。所以说在我们这里做专卖店是最幸福的,我已经说了第三次了(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