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erg:未来汽车电气化趋势已成为必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这是我们可拓展性的模块化的平台,这边是DCDC功率不同等级的情况,还有几种不同逆变器功率的等级,可以直接把底部和上部集结在一起,是一个平台的实例,可以确保在出现了要求的变化的时候通过把一层进行改变就可以做了。有了这种方式以后我们便可以来满足全世界各地的功率的需求,我们看到这个标准不会说永远都满足不同的需求,有一些要求呢是能够涵盖我们的需求,但有一些标准是没有办法来涵盖我们所有的要求,有时候我们要进行一些后置化的服务,在标准内来进行定制化的服务。突破性的变革像我讲过的一样,能够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大做文章的话,我们需要电动车获得更多的基础设施的能量的存储。我们需要怎样的基础设施呢?我们需要有绿色的能源,无论是通过风能还是太阳能来确保二氧化碳在整个汽车驾驶过程之外还能够来实现这种绿色的发展。

    对于基础设施和电池接口处要实现标准化

    另外,我们不知道大陆集团的发展在未来是怎样的方向,但我们也需要对于基础设施和电池接口处实现标准化。这样我们的终端用户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标准化的接口,可以在每个电站来实现充电。因为我们现在谈到了非常具有成本有效性的内燃机,这里的数据也是我们在2015年想达到的目标。不要忘了内燃机在现在是稍微的比较贵一些,但是后处理的系统也是我们内燃机系统的一部分,现在对于电动车的电池,它可以给我们实现比较长的驾乘的里程,而且它的成本将来是比较高的,达到1—2万欧元。到2020年的时候其中的一些零部件,比如说内燃机车中的一些零部件变得不是很必须了,我们还需要把这些电池的成本大幅的降低,才能实现成本更加有效性的电动车的驱动。同样我们在过去的20年里也一直对内燃机车辆进行这方面的改变。(图)在结束我演讲之前,我们现在看到了在电池中非常多的零部件的成本非常高,我们也要考虑一下对于这种电动汽车部署了商业方面的变革,比如像手机是非常好的模式,可以通过电视进行可控的支付,对电动车的商业模式进行更多的发展,比如BetterP也是很好的例子,我们对于电动车的电池可以实现这种按需按量的支付,并不需要支付更高的支付的成本。(图)下面进行开放提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