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lark:重型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应用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下面我想给大家再展示一个例子,也是一个速度、时间驾乘的情况。大家知道,在加利福尼亚特别是在洛杉矶,他们12.5英里/小时,是平均美国大巴的行驶速度。在华盛顿这个地区工况的速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一些,这里有另外两个循环,我们把它看作是非常慢的,一个是纽约城,另外一个是PB,也是我们看到对于重型混合动力汽车的一些理想状态,因为有很多的助车和起步。当然我已经讲过了关于循环的情况,在未来很有可能的是当有人可以进行一些配置或者说是系统集成的时候,他们要进行控制系统的研究,而且也是要给予客户所需要经历的循环来进行制定,重要的是需要了解到客户的需求是怎样的,尤其是在车辆的活动以及对于车辆有可能驾驶情况的预计之上。(图)SAE数据,不仅是大巴,还有洛杉矶海岸驾驶的罐车的情况,罐车在港口进行驾驶的时候,我们看到他们产生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循环,我们也可以进行设计。我们也会看他们的平均速度,以及他们蠕变的过程中所需要的时间,并且也会收集这一系列的数据。在收集了几天这样的数据后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循环数据,来了解这些重型商务卡车的行为,这些数据对于混合动力车的实验和设计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资料。

 (图)比较CNG以及美国2006技术柴油排放的情况。对于NOX排放标准来说,这两者之间存在着区别,但实际上CNG的排放实际上是更为清晰,我们也做了很多的12米大巴车做了不同技术的测试(2006年),如果测量一下今天的大巴车,对于柴油、CNG对NOX的排放量有了很大的降低,因为我们今天对NOX的标准有了严格的规定。(图)这是我们做的混合动力车的测试结果,也是我们对12米的柴油混合动力大巴车进行的测试,另外我们也与传统的柴油大巴车进行了测试,尤其是跟传统的柴油大巴车相比他的燃油经济性能高多少。(图)实际上的确是这样,对于混合柴油大巴车来说,在低速行驶中他的燃油性要比传统的好得多,要保持在一种非常稳定的,高速行驶的时候,对于这种柴油混合大巴车来说,因为说到电池电力的约束,所以他的燃油经济性没有办法与传统的大巴车进行比较。

   (图)比较几种不同大巴的技术,看到通过交通运行研究委员会的研究,西弗吉尼亚州大学的研究成果可以看出,通过大巴车生命周期成本的模型,这个模型是可以广泛采用的,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第一项大巴车的技术是包括传统或者是常规柴油,还有天然气和混合动力,我们主要是测试了12米的大巴车,主要的影响因素包括在看生命周期成本模型的时候看出包括大巴车行驶的特性,燃料的成本,维护的成本,基础设施的成本,如果我们需要进化的天然气的话,我们会需要更多的液化天然气的加油站,所以基础设施是一个问题。除此之外我们也看到这些新型的或者是混合动力的大巴车他们的购买成本价格要比常规的柴油大巴车的价格要高,因为他们的销售量不是很大。在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也会给在购置方面提供一些补贴政策。

   (图)过境大巴车生命周期成本的测试,我们对大巴车的各方面都进行了测试,我们在纽约城、华盛顿州、西雅图、LB地区选择了不同的混合动力大巴车和常规的柴油大巴车进行了比较,在华盛顿地区专门选择了一个大巴车的车队来进行测试。(图)只是列出了各种各样的信息,如果我们想要利用这个模型计算生命周期成本数据的话,需要输入这里所列出的各种信息,这会取决于整个大巴车的生命周期,对于美国的大巴车的生命周期来说一般是12至14年(12米大巴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