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lark:重型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应用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对混合动力技术的核心提到了几方面,一是循环工况在混合动力汽车设计中的重要性。其次是如何从全生命周期里评价混合动力车的经济价值。我向clark先生提一个问题。你刚才讲到,美国政府以及美国的地方政府对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有一些促进政策,中国现在正好试乘千辆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应用给出了政策,城市公交车根据不同混合动或者节油程度补贴在20万至40万人民币的范围,美国政府对于混合动力城市公交车的补贴的力度有多大?

  clark:大多数情况下联邦政府实际上会支付80%公交车的成本作为补贴用于城市大巴车的交通,但也有一些要求,比如这些大巴车必须要运行12年的时间等等,其中的结果是虽然混合动力大巴车它的价格很高,但大部分的价格都是由政治提供支持和补贴,所以对于当地的这些大巴车的乘客来说实际上他们只是支付了20%的费用,对于大巴车的运营商来说也是只支付了20%的费用,甚至一些地方政会提供一些更多的优惠政策和补助。还有一些州会减少天然气的购置税,对于重型和中型的卡车来说还有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也会提供一些补助的政策,所以实际上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针对不同的车辆在不同的时间段会采取不同的激励机制和鼓励政策,但80%的政策是长效的机制。

  搜狐汽车:80%的概念是远远高于我们现在补贴的政策。对于新技术的推动希望我国政府给予更好的政策和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