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晖:低速电动车技术相对成熟 不属主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补助政策不要揠苗助长

  混合动力车我认为在日本和美国市场,占汽车销量的2.8%。混合动力车已经在市场上经过经验,但是这些都是别人的东西,应该鼓励国内的工业,补五万、六万是希望这些东西把车子做得更好。这个原始想法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揠苗助长,今天鼓励了这些公司,当技术还没有成熟,市场上不可能需要的时候,他把这个车推出来,前面一批热心的人买了车。但是长久的市场还是不能成功的。所以以我来看,弱电和中度、重度的混合动力车还是未来的主流,至少在未来的短时间之内。插电式我认为这不是特别好的方法。但是前几天又有一个节能车的补助,三千块钱的补助,那个我认为应该是比较实际可行,因为车已经在卖了,就等于鼓励大家买车的时候按照我这个标准,节能20%以上的车,我补助多少钱,这种车是十几个公司,71个模板,这个量非常大,但是它的效果会更好,它比标准要省油,这是我认为比较可行的方案、比较现实的。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