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erg:大陆将开发适用新能源车标准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搜狐汽车:刚才您谈的是一个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生存之道,我想问一下德国大陆集团的解决策略是什么?

  Joerg Grotendorst:我们现在一个解决方案就是,我们想尽量去找到一个平台的解决方案,因为现在对于混合动力领域来说,每个客户都有他不同的要求,而且批量都很小,所以我们想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平台去适应所有的产品。

  搜狐汽车:我们目前这个平台有什么动向?已经形成了一点点初衷的?

  Joerg Grotendorst:现在还是在研发中,但是在未来一年内肯定会有动向。

  搜狐汽车:就这个平台,它能为我们整个德国大陆集团动力总成系统部做什么样的工作?

  Joerg Grotendorst:大陆汽车在一个传统的动力总成领域已经很强了。未来的十年,主流的应该还是英特莱斯(音)。但是我们要是想去做一些环保的工作的话,我们就无法依赖传统内燃机了。但是有了动力总成的电动化之后,所以说康坦托在9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致力于发展动力总成的国际化了。

  搜狐汽车:大陆动力系统公司现在研发的是一个系统,中国企业可能只需要这个系统中的一部分,这个情况怎么办?

  Joerg Grotendorst:我们这个平台是一个比较自由的搭配,不是说必须一个平台一起卖,我们这个平台的每一个产品都可以分开来卖。但是我们作为整个系统来提供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比如说能耗之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