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erg:大陆将开发适用新能源车标准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搜狐汽车:电动车成本的降低,我们大陆集团希望通过这个系统达到怎么样的降低?

  Joerg Grotendorst:明天我们也不准备说电池的问题。

  搜狐汽车:刚才讲到通用的系统,不管是混合动力还是动力,这个通用的是不是适合于所有的车,比如说商用车和乘用车?

  Joerg Grotendorst:是的。我们这肯定是作为一个平台的标准产品来说,我们肯定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车,从功率小的到功率大的,但是这总是有一个范围,作为平台我们设计的时候肯定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一旦这个平台,你设计完成之后,他肯定是各方面的有一些取舍。所以我们在PPT上面有一些上面写的,我们现在的一个功率的符号,覆盖了这个功率范围,但是超过它我们就不能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