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erg:大陆将开发适用新能源车标准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搜狐汽车:刚才您演讲的时候提到电动车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将引领新的商业模式,中国现在确立了新能源的技术路线,就是混合型的电动车的发展趋势,您能否谈一下发展趋势?

  Joerg Grotendorst:我们不便评论国家的政策,但是肯定这个政策是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而且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新能源的这些技术,所以我们对他也没有什么,就是顺着国家的政策走就行了。

  搜狐汽车:刚才您提到电动汽车的标准化,这个应该怎么做?

  Joerg Grotendorst:我们不是一个制作插头,我们现在也没有参与制订插头的规划,但是我们很希望尽快有这个规划,在充电站。我们不光是物理接口问题,我们希望他除了物理接口的统一,还有一些传输协议、充电时候的一些电流的平衡,这些传输的协议也要尽快的标准化。刚刚我在演讲中提到的是标准化是指我们内部产品的标准化。我们在轻混和重度混合和其他的方面,我们的零部件可以互相共用,这个只是我们内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