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erg:大陆将开发适用新能源车标准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搜狐汽车:美国有一家公司伊藤已经在几年前把他买的混合动力的产品卖到了中国市场,比如说和福田合作的公交客车在广州已经运营好几年了。大陆有没有已经把他的混合动力系统销售给了哪个中国的企业变成了产品在中国的公路上行驶?

  Joerg Grotendorst:现在为止我们没有,但是今年的12月份会有。我们是一个全球供货的企业,有可能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现在有的产品已经装在了中国的车里。但是我们知道的,现在还没有,但是今年12月份会有。现在大货车不是我们发展的重点,我们的主要重点还是乘用车。

  搜狐汽车:大陆有没有计划把更多的产品卖到中国来?

  Joerg Grotendorst:这肯定是我们今天来这边的一个主要原因,我们很希望大陆汽车为中国带来更清洁的能源。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