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在沈阳寻找并购机会 剑指华晨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8月30日,广汽集团(02238.HK)在香港上市。该公司董事长张房有在上市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会继续推动并购,包括长三角及沈阳等地区,令集团产品更加丰富,短期内会以并购浙江吉奥汽车为目标。

  由于华晨汽车地处沈阳,并且之前也曾传出过广汽集团、一汽集团有意并购华晨汽车的消息。因此,张房有此房表态令外界浮想联翩。搜狐汽车分别致电华晨汽车和广汽集团,华晨方面对此坚决否认,广汽集团有关人士则表示,所有的并购信息以公司未来发出的公告为准,目前没有进一步信息。

  华晨汽车公关部门一位人士对搜狐汽车表示,华晨汽车没有与广汽集团(就并购一事)接触过。

  广汽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一位人士表示,关于未来的并购行为,目前尚没有进一步信息可以披露。

    早在2009年年初,就有报道称,广汽集团与华晨汽车就兼并重组一事进行过接触。不过,华晨汽车董事长对于此类传闻一直表示华晨汽车将坚持自主发展,不会与其他企业重组。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