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发布5A计划 推12款新车建30万辆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确保股东双方制订的规划目标落到实处,神龙公司提出了以实现五个方面的提升即以“5A”计划命名的五大行动举措:提升产品规划,推动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提升工业能力,确保技术先进和质量领先;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客户满意和市场口碑;提升运营水平,强化全方位的体系竞争力;提升绿色战略,践行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

  首先,提升产品规划,推动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未来五年,神龙公司将导入新的设计理念和全新产品。一系列更适应中国市场、更注重中国用户感知质量的全新产品和年型车将陆续推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每年将各有1-2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未来5年内,将推出12款全新产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拓宽产品线,实现高档、中高档及经济型等各个主要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全力打造2-3款年销量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

  节能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确立并制订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与技术路线,即“以纯电动汽车作为中长期战略重点,以混合动力汽车作为现阶段产业化目标,并与传统汽车节能技术相结合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在传统发动机技术领域,将推出更加节能高效的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系统,到2015年,神龙公司现有产品的动力总成将全面升级换代:2年内推出新的小型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推出更加节能高效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11年推出装备STT技术(停车启动系统)的微混节能汽车,在城市工况下降低碳排放15%左右;2-3年内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5年左右将推出纯电动汽车;继续保持在CNG(天然气)等其它替代能源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