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发布5A计划 推12款新车建30万辆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其五,提升绿色战略,践行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

坚持“建绿色企业,造环保轿车”的环境方针,持续深入推进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与标志产品保障体系和汽车节能产品第三方认证,勇作行业绿色环保先锋。至2012年,万元增加值能耗下降4.5%以上,化学需氧量(COD)下降2%以上,二氧化硫的排放下降10%以上。继续实施中水回用工程,持续保持全部工厂工业污水零排放,在油漆等制造领域不断采用新的环保节能技术,打造更加健康、绿色的制造体系。到2015年,神龙公司所有产品碳排放将降低20%以上,全系车型达到或具备欧Ⅴ到欧Ⅵ排放标准的能力。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神龙公司董事长徐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介绍东风公司发展战略的同时,充分肯定神龙公司取得的建设发展业绩,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个发展规划,对神龙公司提出更高期望与要求。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在致辞中说,加快神龙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发布的内容丰富,规划雄心勃勃,涵盖了产品规划、产能扩建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股东双方对神龙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在会上介绍了贯彻实施神龙公司发展规划的行动举措——“5A计划”。发布会由神龙公司副总经理邱现东主持,副总经理毕高诚先生致欢迎辞。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按钮,宣布神龙公司发展规划正式实施。发布会上,徐平董事长、瓦兰总裁共同接受了记者采访,回答了社会各界关注神龙发展的重大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