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发布5A计划 推12款新车建30万辆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其次,提升工业能力,确保技术先进和质量领先。

深入推进“鲲鹏计划”,力争2015年在汽车造型、整车性能、动力总成控制及标定等14大阵地,实现变型及改型项目从造型到工业化全过程的基本自主,在底盘系统调校、电子电器等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坚持“以人为本,一丝不苟,让用户更满意”的质量方针和质量领先战略,坚持把用户满意作为产品实物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唯一评判,坚定不移地加强质量改进和提升,构筑五大质量领先优势。

  建设规划目标相匹配的工业能力,将在现有武汉一厂、二厂、襄樊工厂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技术改造和产能提升,由现在的年产能45万辆提升到75万辆以上。产能提升扩建的可研报告正在向国家申报,方案选址武汉,规划产能30万辆,一次规划、两期建设。5年内将全面建成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