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发布5A计划 推12款新车建30万辆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其四,提升运营水平,强化全方位的体系竞争力。

股东双方共同为神龙公司制定了新的管理规定,简化管理程序,决策程序更加标准、有效,以便更快地对中国市场的变化作出反应。股东双方将加强中法文化融合作为重要抓手,把合资公司利益最大化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推动合资公司的管理创新与融合,提高合资公司的运营水平和效率。打造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体系,以文化驱动实施生产经营各领域的不断改进改善,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文化力驱动和提升全方位的体系竞争力。

     积极开拓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力争2015年实现年出口5万辆以上。改善经营质量,实现持续的盈利性增长。全面导入战略性绩效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股东双方要求神龙公司建立与发展规划相适应的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机制,加强技术、管理和工人三支人才队伍建设,为员工提供成长、成才的舞台,积极构筑和谐劳动关系,打造让员工信赖的雇主品牌,增强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和荣誉感;同时,进一步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与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建立“平等互信、携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提高全价值链的体系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