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动车热!近期公告目录电动汽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215期吉利牌HQ7000EE/ HQ7001EE——纯电动熊猫

   这两款车型,都是吉利在现款熊猫上改制而来的,其厂家的内部开发编号为EK-1和EK-2。

虽然都属于熊猫电动车,但两者的技术参数有很大的不同。前者的最高车速为80Km/h,后者则为150Km/h。

   导致性能差异如此之大的原因,是因为动力系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HQ7000EE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普通的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电池组标称电压为72V,总容量120Ah,由浙江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提供。它的驱动电机是永磁同步电机,由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电机的额定功率仅为7.5KW,峰值功率也只有15KW。


  再来看看HQ7001EE这款纯电动车,它的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单体电池标称电压3.2V,单体电池容量10.5Ah,总电压326V,总容量为52.5Ah,由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它的驱动电机是交流异步电机,额定功率达到了30KW,峰值功率达到了60KW,由江苏泰州微特利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提供。


   两款车型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030Kg和1188Kg,比长安纯电动奔奔Love轻了不少。吉利的这两款电动车也仍然处于发展阶段,其申请的车辆运行区域仅有浙江省台州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