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动车热!近期公告目录电动汽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217期瑞麒牌SQR7000ELS18——纯电动M1

   奇瑞电动车方面起步比较早,纯电动M1早在2009年年初就已经下线。

不过,在217期公告目录中,纯电动M1再次出现了。根据公告申报的信息,它的整备质量为1100kg,最高时速为120Km/h。


   纯电动M1的电池为磷酸铁锂离子电池,单体标称电压为3.2V,容量为60Ah,总电压为336V,总容量为60Ah,电池的提供企业为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驱动电机方面,采用的是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9kw,峰值功率为40kw。


  奇瑞瑞麒的这款纯电动车的申请销售和使用范围有芜湖、北京、上海、重庆、长春、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天津、海口、郑州、厦门、苏州、唐山、广州等城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