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动车热!近期公告目录电动汽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218期奇瑞牌SQR7001EAS11——纯电动QQ3

   除了在217期中的纯电动瑞麒M1,在218期公告目录中,奇瑞又申请了一款纯电动QQ3

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相同,整备质量提升到了1115Kg,最高车速仅为70km/h。


   纯电动QQ3的电池为普通的铅酸电池,单体标称电压为6V,容量为200Ah,总电压为60V,总容量为200Ah。由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驱动电机方面,是由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仅为6kw,峰值功率也不过12kw。


  由于技术要求更低,奇瑞纯电动QQ3要比瑞麒M1更为成熟,公告信息显示它已经是一款成熟产品,过渡期仅为一年,过渡期内的运行区域为北京、上海、重庆、长春、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芜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