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电动车热!近期公告目录电动汽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217期海马牌HMC7000EVM0——纯电动普力马

   悄声无息的,海马也在普力马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纯电动MPV车型。

公告信息显示,它的车身外观普力马基本保持相同,但车身尺寸缩小为4295/1705/1555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为2670毫米。纯电动普力马的整备质量为1549Kg,尽管车身尺寸缩小不少,但依然比普通版还要重220Kg。性能方面,其最高车速仅为90Km/h。


   纯电动普力马电池是磷酸铁锂动力蓄电池,单体标称电压为3.2V,容量为75Ah,总电压为320V,总容量为75Ah,由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提供。驱动电机方面,采用了万向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0KW,峰值功率40KW。


  纯电动普力马目前也仍然处在发展期,其拟销售和使用的区域包括海口市、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长春市、大连市、杭州市、济南市、武汉市、深圳市、合肥市、长沙市、昆明市、南昌市、天津市、郑州市、厦门市、苏州市、唐山市、广州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