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楚辉:东都车城要打造“名车一条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6日1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钱楚辉: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后面有一个庞大的科研机构在支撑,合资品牌出的新车为什么那么快,现在看到2010年款的出来了,其实它的科研能力可能已经在研究2015年的。有些东西就是买了人家的设计,真真正正不是我们的东西,是拼凑的。虽然在企业管理上我还是希望拼凑的,在我们周边、同行业或者是不同行业的,各个企业不同更有它的优势跟优点,我们把它的优点能不能接到我这个企业来,这是拿人家的来用,那就不一样了,人家不愿意你可能就要彻底打工。合资品牌也经历过,可能国家也在对合资品牌有一些合作的条件制订了一些门槛,对我们国内的合资企业进行一种保护。

    说实在的,合资企业的科研对整个汽车流程是上了一个很重要的一环或者一块,在我们国内一下子达到人家的水平,不是说你投钱进去就马上达到这样的效果,像深圳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也拼命在搞教育,我们早就说如果是上海一开放马上超过深圳,它的教育基础很好,大专院校很多,现在深圳你看拼命在办大学办到现在才几所大学,你能跟上海比吗?这个就是差别,基础差别,每年投入的财政很多,每年投钱很多,必须要有一个过程。

  搜狐汽车:试驾场地建设类似于小型赛道那种?

  钱楚辉:试驾这个我们可能会在边上搞,本来我们想找一个地方搞一个急速赛道,但是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地方,因为急速赛道一般最少1500米到2000米,不然搞不出来,他会有一个起跑跟刹车的过程,中间800米跑道1500米,而且都是要直的,还不能有弯道。

  感谢钱总今天花了这么多时间和我们沟通,希望咱们东都车城能够更加繁荣。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