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汽车金融论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首先让我们有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进军先生致词,有请!

  沈进军:尊敬的梁玉堂副行长、尊敬的韩峰总经理,尊敬的各位汽车经销商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昨天,一年一度的201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这里隆重的举行了,我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今天,我们在这里又迎来了首届汽车金融论坛,这是协会与民生银行首次的正式合作,举办这次大型的汽车金融论坛是协会的一次探索,通过这次论坛协会将为会员单位开阔以汽车金融为主题的专业服务领域。

  大家都知道,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承接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行业的发展,企业的做强做大,都离不开金融和资本的支持,选择一个好的融资平台和金融产品,一直是我们汽车流通企业的迫切愿望。记得在09年的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民生银行的王炜先生做了主题为“汽车金融租赁”的精彩演讲,深入剖析了汽车流通行业的金融需求,引起了行业的极大的关注。接下来协会先后多次同韩峰总经理等民生银行的朋友们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即在协会这个公共的服务平台上,推出当前企业迫切需要的金融产品,经过一年来的努力,我们看到了民生银行在国内率先大规模的投放间接融资,支持经销商的店铺建设,使经销商获得了以往难以得到的中长期资金,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大的汽车经销商朋友对民生银行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论坛将是协会为广大会员开辟的一个金融服务平台,我们也期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专业、更深入的研讨汽车流通的金融问题,能够让广大会员及时了解到国内外先进的金融理念、金融信息,分享来自各方的体会心得,为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同时我们也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得到广大汽车经销商朋友的认可,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属于我们汽车行业的金融论坛平台,共同开创中国汽车金融的新局面。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