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邦中国:为环保出力 产品减少溶剂使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2010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搜狐网络访谈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网友,《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的读者,我是《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的杨作涛,这位是搜狐汽车的黄远萍。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由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主办的“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活动。由搜狐网汽车频道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发起的“201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今年已经是第5届了。经过前面几届的评选,我们发现很多参与投票的网友和读者除了关心评选结果之外,还对候选企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也很关注,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活动为候选企业、行业人士以及车主等群体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

  杜邦高性能涂料事业部汽车涂料中国区销售经理、杜邦汽车市场部经理 王维

  杜邦高性能涂料事业部汽车修补漆系统产品经理 魏璟辉

  北京中汽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 黄旭

  下面开始今天的访谈。

  主持人:杜邦公司已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这是第二次参加搜狐的网络访谈,杜邦也曾获得2007年度和2009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最佳油漆供应商奖”。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杜邦的产品涉及到很多行业,在汽车漆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据悉,杜邦公司全球的部门进行了整合,请问汽车漆业务目前划归杜邦哪个部门?这个部门可以为客户提供哪些解决方案?

  王维: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杜邦在2009年对公司全球的业务进行了策略性整合,将公司原有的23个事业部门整合为13个。杜邦期待通过努力加强与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契合度,直接根据市场需要开展有序的科研创新活动,增强管理透明度和与业绩关联的责任担当,并继续高度关注提高生产力。

  作为13个业务部门之一,杜邦高性能涂料部是全球研发创新涂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涂装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市场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满足他们各种需求的涂装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被应用在交通工具从生产到使用的各个环节中,它们包括:

  •杜邦OEM高温汽车涂料——杜邦原厂OEM高温涂装系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原厂OEM高温涂料生产商,为客户提供具有尖端科技以及环保特性的涂料;

  •杜邦汽车修补漆——杜邦汽车修补漆系统是全球最大的售后汽车涂料生产商;

  •杜邦工业涂料——杜邦是全球第二大粉末涂料生产商,为客户提供包括聚氨酯、丙烯酸树脂及热塑性聚合物在内的各种粉末涂料。

  主持人:杜邦汽车修补漆在中国的经销商有多少家,4S店和修理厂客户有多少家?

  魏璟辉:目前,杜邦汽车修补漆在中国的一级经销商有近100家,二级分销商超过200家,4S和修理厂客户超过1500家。

  主持人:黄经理,您所在的4S店什么时候开始与杜邦公司合作?为什么会选择杜邦的油漆产品?

  黄旭:我所在的中汽福瑞福特4S店于2007年初建店,从钣喷修理第一辆车开始就是使用杜邦公司的修补漆,之所以选择杜邦,我们之前也进行了市场调研。从市场调研的情况来看,杜邦品牌知名度是被广大车主认可的,当然杜邦油漆产品的高质量是更重要的。虽然生产油漆的厂商有很多,但是杜邦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完善和高质量的产品,在服务方面也给了我们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所以综合考虑以上原因,我们选择了杜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