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斌波:未来产品已确定 会有七八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毅

独家专访:东风本田执行副总陈斌波

  何毅:战略架构不一样,战略性的思维成为工作很重要的部分。陈总原来主要负责渠道和推广、营销,现在负责整个宏观战略控制和管理,其中很重要的是建厂。

  陈斌波:工厂已经在启动了,11月5日举行了奠基仪式。现在工厂在打桩,所有的建设开始了,包括设备已经完成,正在制作过程中,按照建设进度应该是在2012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建厂也是必须要去解决的重要的题目,我们未来产品的规划。前一段时间到日本去了,主要是研究完善我们的产品线等等事情。

  何毅:建新工厂当然是要生产新的产品,一个50万台产能的生产企业靠一两款产品无法支撑,产品规划也是很重要的,能不能简单透露透露?

  陈斌波:未来整个产品规划也会有七八款车,车型基本上已经确定。当然最新产品现在还不能说,但是肯定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的产品在现有的除了CR-V,中级车、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之外,国产的系列产品,完善产品线。

  何毅:有没有把电动或者新能源车考虑进去?

  陈斌波:现在也在考虑这个方向,因为日本的混合动力汽车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混合动力我们会采取进口销售,逐步跟着市场状况转向国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