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报道

车先知

搜狐汽车原创账号——车先知。账号涉及新车上市报道、新车配置分析、新车前景分析以及新车前瞻/汇总等内容,并统筹成都车展、巴黎车展等国内外大型车展报道。其中金狐谍原创谍照多次被核心汽车媒体转发,年轻、全面、拼劲与创新是我们的优势;相比账号建立之初,车先知在保证内容质量基础上用更生动趣味的呈现形式去引起关注与互动,一切内容执行拒绝无脑,拒绝平庸。目前累积阅读量近3亿,且保持每日阅读量百万级左右增涨。

车無秘

搜狐汽车原创账号——车無秘。汽车圈没有不能说的秘密!建立不到一年超过350篇原创文章、累计1.6亿阅读量、评论数破万,以揭秘/解密/探秘为出发点,深度解读汽车背后广大不为人知的秘密,只要与汽车圈有关的人/车/事儿,都是我们的内容来源!

展厅图库

高端访谈

汽车咖啡馆

汽车咖啡馆是搜狐汽车自营原创内容帐号,提供专业、深度、权威、及时、全面的汽车产业新闻报道,在搜狐公众平台产业类自媒体帐号中排名第一。2017上海车展,汽车咖啡馆大胆创新,推出“老总说车”直播板块,将访谈直播间搬到车企展台,将携手业内专家、自媒体大咖与车企老总畅聊新车、技术、战略等话题,让用户直面老总,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立体的用户沟通方式。

全民评车

AAA二手车之家-小武1小时前

打算买辆精品二手车,任何车型都有,车况不用担心,价钱也合适 13957818431 随时联系 可加微信

天津九隆汽贸韩海鹏 代售三包3小时前

宾利飞驰微信15764620791

Brent1天前

第一次买车 在温州众成看重17款帕萨特尊荣销售顾问谈时候谈全部221000购置税15500保险7000 全部算销售再三保证总金额绝对不会超过3000如果超过可以退定金 后来交3000块定金 跟我说要加两千以上 我说要车子不要了 还没提销售员说人来签字才能退给我 到他店里 说贷款来 但贷款上海大众贷款部已经帮我取消 他总监不让我退押金 这么忽悠我 要然就不会签合同 离自己近的地方买 跑这么远现在要退押金 求助车网朋友帮忙维权

浮华不孤独2天前

有没有懂马自达cx4 的哥哥姐姐,给我介绍介绍一下优缺点都有哪些,?

天津九隆汽贸韩海鹏 代售三包2天前

17款宾利欧陆GT3R. 限量促销微信15764620791

新手上路2天前

汽车大灯升级 够酷 够炫 够亮

2天前

A东南汽车销售代表-许争2天前

东南三菱全系有价,你买车,我送礼。地址涿州汽车站南侧,有事电联

扫二维码 评车上头条

车模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