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汽车刘占文:汽车下乡直补见效 增幅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0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选择在7月份这个时节在长春车展推出这款新旗胜,主要是基于什么方面的考虑呢?

  刘占文:今年汽车市场应该讲行业和市场预测有一些偏差,年初的时候受前期金融危机的影响、受国际市场环境的影响、受油价的影响,整体上大车不看好2009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的市场状况,应该讲是出乎行业和市场预期的,行业普遍认为这种经济危机可能对中国汽车行业的影响还会再持续,但是通过国家一些相关政策的调整和前期市场持币待购的影响,在今年应该讲一改往常的看法或者那种印象,汽车市场从过完春节之后甚至春节之前就开始表现出明显的上升势头,这个是令汽车企业、令同行业比较振奋的。

  第二个,SUV和皮卡虽然给人感觉可能到7月份、8月份是往年常规的市场淡季,但是今年来看目前为止市场的表现仍然不明显,所以大伙可能有很多改变了8月份也好、7月份也好市场比较淡的状况,是有一些影响,但是影响越来越弱,越来越好。黄海公司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款产品,一个是企业经过前期的研发和产品的调整,在这个时候正好把这个产品推到这样的市场环境,应该说已经积累到非常成熟的阶段,这是从自身的考虑。第二,正好借助长春车展这样一个机会,企业也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周密的安排,在这上面来进行新产品的发布,在业界能产生比较大的共识,达到信息推广的想法或者一种安排。因为我们这次推出的是2.0排量的产品,经过我们自己对市场的调研,我想这款产品并不会由于市场淡季的影响对它的上市推广会造成多大的压力,对此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时机推出。

  搜狐汽车昨天我专门在网上搜索了新旗胜的广告片,才陡然发现这款车的广告包装是用太极的理念穿插各种车型元素做的,这和人们想象中的城市多功能跨界车有很大偏差,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在定位这样一款车的时候会选择这样的思路和策略呢?

  刘占文:旗胜这款产品,我们内部给它一个评价,是一种内柔外刚的这样一款产品,这种融入造车的理念,或者物产品品质蕴含的东西,跟中国太极的文化是非常匹配的,太极拳给人感觉一种内柔外刚的文化,外练于心、内修于身这样的感觉,实际旗胜从它的产品外观上和驾乘的感觉上我们也感觉到,从内部来讲非常舒服的,跟轿车的享受程度是差不多的,外观上就感觉到特别硬朗、特别大气,所以是内柔外刚非常好的结合,所以我们这款产品气质也好、品质也好联想到中国太极的文化,所以宣传上就融为一体,更多的能让我们的消费者、让我们广大的客户能够更直接的来体现这款车。新旗胜这个产品是在原有的平台基础上,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对设计、工艺进行的改进,对新旗胜产品的软硬件经过了大量的投入和调整之后,今年7月16日正式借用车展这个平台跟媒体见面了。这款产品我们对它的价格也同时进行了定位,在我们提升品质、提升产品配置的情况下,价格比原有的产品还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大大的提升了这个产品的性价比,所以公司对新旗胜这个产品提出了比较大的希望。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