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王敦明:做好品牌 要做好品牌的更多涵盖元素

    王敦明:我是莲花派的代表,刚才谈到品牌与营销之道,谈到道就非常深了。像安总的马自达就一个车型走到现在很好,还有的所有产品都卖得很好的。谈到与国外相比,我们环境不好,确确实实现在有一些环境真是不太好,特别是二手车环境可能是全世界最不好的地方,我大胆呼吁我们明年在二手车方面的力度有所增加。

图片

    我们那组共同的意见还是集中在产品和品牌上,我们认为相比之下最重要。要做好品牌,特别是多品牌,我们大家有一个共识,做多品牌风险相当大,咱们世界上现在的老大,通用面对现在这个局面,所以也提醒了我们真正做好一个品牌是非常艰难的。如果营销还尝试做一些经验,花了那么多精力,还不知道究竟品牌内涵是什么,虽然装了很多元素,曾经一度把刘翔装到品牌里面了,曾经把足球烂瘫子放在我的品牌里,包括现在亚洲杯都放在我们品牌里面,投入不少,但效果好不好呢?

    我希望真正在营销和品牌路上,我们各位把品牌做好,品牌所涵盖的所有元素,包括营销所有之道,品牌价值里面,包括渠道,包括管理都可以包括进去,这就是我们共同的观点,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