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王敦明:从渠道来讲,今年能卖50万辆,我们渠道没问题,特别是现在已经做得很好的销售,可能我们渠道是全世界最好的,第二个管理上有没有问题,经销商管理有问题的话,跟世界相差很远,我们的渠道就有问题。

第三,我们环境有没有问题,当然有一些环境有问题,刚才说了我们是政治经济,这个也不是大的问题,但是我想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企业都知道,我们真正是不是把我们产品做好了,一旦产品销售量很高了,或者说我们有的企业靠一个产品销售起来的,拉起来的,我们能把量做起来,是不是把品质做起来了,是不是把品牌做起来,我觉得现在中国市场还是支持我们这队的观点,现在最缺是品牌,补充,谢谢大家!

图片

  主持人:现在宣布票数玉屏峰两票,加上前面两票,现在玉屏队得分四分,莲花峰两票,我们最关注这对竞争激烈的姊妹峰,始信峰一票,加上之前的始信峰还是保持领先,还有最后一轮,最后一轮我认为是最见风采的,因为基本上聊的不是怎么卖车的事情,而是怎么生活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