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何海明:特定的历史时期 应考虑中国的市场状况

  何海明:这个问题刚才在讨论之前听了吉利王自亮总裁介绍了他的品牌,我觉得非常有启发,因为这四位老总各有侧重,我们把吉利的案例做了分析,我觉得在汽车营销和品牌方面,包括营销之道和品牌化方面,大家都是圈内的专家,我们反而作为媒体的话是局外人,我们的优势可能在于我们会经常去问同行的评价。

图片

  就拿吉利汽车来说,三年前和五年前,我们问汽车同行的时候,大家都是不解的。但是今年我们再问汽车同行的时候,它就赢得很多尊重,销售不错,品牌做得不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们中国汽车行业的长足的进步,今天几位老总从管理方面,品牌方面,差异化还有外部环境都做了一些论述,我觉得非常有触动。

  比如说像我们的四位代表,东风悦达,北京现代都代表合资企业,合资企业更多考虑国际化背景下本土化的执行,怎么在中国做国际化的品牌。我们的奇瑞,我们的长安,还是要重新打造自己的品牌。我觉得在这种背景的融合下,大家都考虑到了中国的这样一个特定的历史时期,和中国的市场状况,而且分析问题是非常到位。今天我要想说的给我们在座的观众、听众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贡献,我想我们大家不管谁得的分最高,但是我们分享了一个盛宴,这是名副其实的黄山论剑,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