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二:中国化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贾新光:中国营销和国外营销最大的问题是管理

  主持人:请大家依次进行补充,有补充的观点请补充。

玉屏队。

  我不是补充台上几位老总的发言,这个问题虽然标题很大,但是问的很小,就是问我们国内市场营销和国外市场营销差距在哪里?有各种各样的模式,我们选择了营销管理,WTO以后,应该很多层面上尤其物质条件上,和物质产品上,硬件层面是比较接近了,可能差距在营销管理方面。我们觉得在评委们投出你们慎重一票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任何带一点竞争性质的评比肯定是有标准的,标准就是评委老师出的这道题,我们认为玉屏队回答的题目是丝丝入扣,相对其他门牌有点出招出偏了,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图片

  贾新光:我们代表队成功了识破了陷井,其实这四个方面都是问题,我们成功抓住了最重要的提高企业的管理,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些销售老总经验都非常丰富,所以对提问题的人问题看透了,确实有限制,所以我们回答集成了原来的优势,分析非常到位,道理非常全面,阐述非常精炼,最后得出观点非常鲜明,我还补充一句,这是他们厂家不太好说的,中国的营销和国外的营销相比起来最大的问题是管理方面,应该在前面再加上两个字是“政府管理”方面,好,谢谢!

  薛旭:核心的问题是中国化营销和品牌营销之道,本身包含非常清晰的主题,合资品牌怎么本土化,这种品牌怎么超越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围剿和战略,刚才听了四位台上嘉宾的发言,只有天都峰的况总把这个问题非常清楚的分成两个部分,并且给出了非常清晰,有力的答案。从这个角度上讲的话,不愧我们天都峰,叫做不上天都峰有仿一场空。

图片

  贾新光:毛主席说的马列主义和中国革命相结合,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这才是关键,不是我们没有抓住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