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照司机驾车拖男童30余米 男孩不幸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0:0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记者 王晓光

  本报渭南讯 没有驾驶执照的司机开着“疯狂”的卡车,撞上6岁男童后,拖行30余米,在民警及路人的阻拦下才停下来。昨日中午,渭南发生一起让现场群众愤慨的恶性车祸。

  现场留着孩子的鞋

  当日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310国道渭南城区临渭交警大队保丰中队门口的事故现场。

一辆满载石块的卡车停在公路北边的道沿旁。东西走向的公路上有一段数十米长的拖行痕迹。临渭交警大队事故科两位民警在一滩血迹旁勘察现场。几名群众指着现场一双小孩的拖鞋说:“两只鞋的距离有好几十米,可想而知小孩被拖行了多长。”一位姓李的村民说:“撞了人还不停,司机简直就是在杀人。”

  据了解,当日中午12时许,家住华县大明镇的司机刘志明,驾驶核载只有0.5吨的“陕EA1775”卡车,拉了十几吨石块,自东向西行驶,往渭南市开发区送石料。途径310国道临渭交警大队保丰中队门口时,车辆前右部撞上跟着奶奶过马路的6岁男童贝贝(化名)。当贝贝的双腿被卷入车轮的时候,车辆并没有及时停下来,而是拖着贝贝继续前行了30多米,最后才在现场民警及群众的呼喊阻拦下停了下来。参与先期处置的保丰中队一名副中队长说:“惨,我只看了一眼,就没敢看第二眼。”随后,从警多年的他给家人打了电话,让把与受害人年纪相仿的孩子看好。昨日下午,记者在临渭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肇事司机刘志明没有驾照。“开这么大的车,竟然没有驾照,我们也想不到!”民警惊讶地说。

  肇事司机被刑拘

  贝贝在被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抢救后,终因伤势过重而失去了幼小的生命。其60多岁的奶奶在交警队院子里哭着说,家人都很疼爱聪明伶俐的贝贝,突然的事故“毁了一个大家”。她还说,事发时,路人和交警都呼喊着示意司机把人撞了,可司机就是不停。直到最后交警将其拦停。目前,刘志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