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座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绿动美好未来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座谈会

  时间:2009年11月22日

  地点:鸣泉居会英殿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广东南方电视台TVS

  独家网络媒体:搜狐汽车

  主持人:广东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副总监王世军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座谈会现在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期,组织圆桌的会议,是因为耳熟能详三个字组成一个词:新能源,当我们不断面临对资源压力的时候,新能源像是一个美好的目标不断召唤着我们,人们相信新能源充分有效及科学的使用不但能改变我们的生活,而且能改变整个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在多大程度上在改变着我们汽车产业,在多大程度上会改变我们的生活。

我们会发现围绕着新能源这三个字,人们展开了一系列实践和探索,对于一些汽车产业的专业人士来说,他们在研究和探索新能源究竟对自己的产品将会产生怎样深刻和积极的影响,会对这个产业未来发展产生怎样积极和深刻的影响。而对于城市管理者来说,他们在探索围绕着新能源,今后城市发展的脉络,城市的定位,城市的功能,甚至是城市的基础设施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而对于普通的市民来说,他们也在畅想着新能源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改变他们出行成本,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深刻彻底颠覆他们的生活。

  在向新能源不断前进的过程中,人们也在思索,我们现状是怎样的,我们的目标是怎样的,我们如何能够形成和别人不一样的竞争力,我们如何能形成中国本土汽车产业与众不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这也恰恰是第七国际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正式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目标所在。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来自于汽车产业专业嘉宾和专业朋友们,请荣幸我介绍一下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航浩先生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

  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首席总师徐吉汉博士

  英国里卡多汽车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杨士敏先生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建辉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

  上汽集团上汽股份集团燃料电池汽车事业部燃料电池项目总工程师,整车集成部总监凌天钧

  今天我们邀请到来自国内十多家专业媒体代表,以及大众汽车版面专业记者,以及来自不同汽车生产、销售、企业代表们,在这里不能够一一介绍,但是用掌声感谢你们莅临本次大会。

  广州车展在广州,广州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一个省会城市,他们是如何新能源的,在广州有一个欣喜发现,广州市政府也在谋划新能源时代,使得广州市定位、功能甚至基础设施发生根本的变化,我们今天荣幸到广州市府副秘书长唐航浩致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