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威佳魏晓静:明年计划销售2万7千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首先先请您介绍一下威佳集团的概况,以及集团2009年的销售情况?

  魏晓静:威佳是2000年2月份成立的,刚开始是一个大型的维修厂,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有22家公司了,其中有17家是东风日产品牌,一家经营英菲尼迪,还有两家三菱克莱斯勒的联合品牌,一个大型的维修厂

这些分公司几乎遍布河南省每一个地市,基本上90%的地市都覆盖了,郑州有5家,东风日产品牌我们去年销售了2万2千多台,我们集团整体销售了2万4千多台吧,整个售后维修台次也达到24万台

  搜狐汽车:去年的销售收入有多少?

  魏晓静:如果按销量2.4万辆,每辆平均售价15万来算的话,大概有三十多亿。

  搜狐汽车:算上维修收入呢?

  魏晓静:包括维修我估计到40个亿。

     搜狐汽车:您整个从事汽车行业多久了?

  魏晓静:也就从2000年开始。

  搜狐汽车:公司成立开始。

  魏晓静:公司成立开始做汽车行业,在此之前是做外贸,做进出口,进出口的时候也算是做进口汽车配件,后来也算是认识这个行当的一些朋友做的维修厂。

  搜狐汽车:威佳集团已经遍布了整个河南,有没有考虑到河南外面去开拓4S店?

  魏晓静:目前来说集团暂时还没有想过外展,因为想着把河南这个市场要我们威佳这个品牌先在河南市场做得让客户认知,让我们的员工也认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