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威佳魏晓静:明年计划销售2万7千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因为说实话现在09年整个中国经济的发展,汽车产业起的作用也是很大的,您是怎么看待中国的整个汽车业未来的发展。

  魏晓静汽车业未来的发展我想它应该给中国整个GDP还是有很大的带动的,有一个数字显示GDP的增长1%的话汽车产业会增长2%,就是两倍的增长,因为从去年到今年,因为去年09年车市这么火。应该是未来市场中国经济现在也是在飞速的发展,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要买车,现在基本上车就几万块钱的,10万块钱左右,很便宜。

  搜狐汽车:甚至三四万的也都有。

  魏晓静:所以说需求多嘛,中国人口也多,需求也多。

  搜狐汽车:集团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魏晓静:今年整体会有2万7千多台。

  搜狐汽车:跟09年比起来是增长了多少?

  魏晓静:09年会是2万4,百分之十几左右。

  搜狐汽车:很多专家对车市的预测是10%—20%之间。

  魏晓静:对,我们也是预计是增长10%—15%左右。

  搜狐汽车:还是比较保守。

  魏晓静:因为每一次定目标的时候,实际上我们还是以保守的形式下的。因为毕竟牵涉着职业经理人,员工的收入,很多给他们绩效考核都是按达成率来算,所以我们定目标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到员工的收入问题,让他们有一种归属感。

  搜狐汽车:其实这几年消费者的年龄明显年轻化了,而且包括其实现在有不少的豪华车甚至是90后在消费。

  魏晓静:对,不少90后的一般他的父母都是在70年左右的,现在正是事业很成功,很有成就的时候。

  搜狐汽车:这些孩子可以不用考虑房子,唯一考虑的就是车子。

  魏晓静:考虑到我喜欢哪个车子,就是一个玩乐,我喜欢哪个车,哪个高端的。

  搜狐汽车:玩车就像玩手机一样,这款新车出来玩一两个月,三四个月,下一款新车看上了就赶紧换。

  魏晓静:是。

  搜狐汽车:所以这块随着年轻化这种趋势,整个汽车市场越来越活跃了。河南的消费群体是怎样的一个特色呢?

  魏晓静:现在河南的消费群体还是以经济型车,家庭型车现在是占主导的,因为刚才说的那句话是个家都能买车,都要买车,现在银行的职工,金融,保险这些老师都会买车,甚至小学老师,初中老师,高中老师,这些过去根本都不会买的,现在都考虑买车,一般孩子在3岁左右的这些家庭买车是最多的。

    刚才说的90后这些玩车的孩子,绝对不会玩这些经济型的车,他们还是以个性的车型为主,比如英菲尼迪,河南这个群体父母这一代可能会考虑到坐奔驰宝马这种车,但是英菲尼迪是有个性的车,包括新的品牌,时尚的品牌的车还是这些富二代买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