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任勇:东风日产体系竞争力无法复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现工厂产能未到极限 还将再次提升

  搜狐汽车我们都知道今年东风日产会引入新的V平台小车,一个小车要占用比较大的产能,今年这个产能问题将怎么解决?现工厂的产能是不是已经用到了极限?另外,日系车三大品牌都没有一个率先把高端车引进来的,你们会不会引进?

    任勇:产能方面,就是挖掘各种机会,对各个瓶颈进行突破,不断提升节排,我们从1.8提到1.4,襄樊的生产线也达到2.9一台车,这实际上都是一个拉伸,今年还会实施一些改造项目,把作业节拍进一步提高。所以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并不是说产能已经到极限,现在我们还在做产能提升的工作,也就是现工厂还会有一个能力提升,为我们贡献产能,新工厂也正在建设。今年我们的V平台小车会上市。现在中国市场现在已经是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车型开发是以中国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所以对于顾客有需求的细分市场,都在我们商品企划研究范围内,但是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搜狐汽车之前我们有考虑借用郑州日产生产线来提高东风日产产能,目前的进展如何了?东风有限方面是不是会把一些资源更多地倾向于乘用车这边?

    任勇:这也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情,目前还未到向外界宣布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