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英:丰田应对危机反应迟缓 但不会倒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编者按】: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将于3月1日今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进行说明。丰田在华的召回仅为7.5万辆,丰田章男从美国千里到中国来访意义几何?目前正在面临大规模召回带来的信任危机,公司前景如何?中国消费者心中对丰田产品质量的疑虑重重,到底该如何看待丰田车?搜狐汽车采访了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

  搜狐汽车:您认为目前丰田应对危机的措施是否足够和恰当?

  赵英:丰田的应对是有些迟缓的,在美国迟缓,在中国也是质检总局发布了警示之后才有所行动,从召回事件一开始丰田对中国的重视还是不够的。

  搜狐汽车:此次事件对丰田的销售会有何影响?

  赵英:今年肯定不能是世界第一了。

  搜狐汽车:丰田是否会就此一蹶不振?

  赵英:这个还不会。丰田在技术上还是可以的,尤其在混合动力上做到了全球领先,而且经营方式比较稳妥。另外,日本政府肯定会力挺丰田,不会让其倒下。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