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菲亚特新公司或出售 中国企业最有兴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4月2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集团预计在本周三公布五年改组计划。这将对克莱斯勒公司的前景产生影响。

  改组计划可能要求菲亚特集团剥离全部汽车品牌,形成各自独立的汽车部门,例如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和菲亚特汽车,最终也将包括克莱斯勒和道奇品牌汽车。

  这些内容是环球透视公司(IHS Global Insight)汽车行业分析师John Wolkonowitz做出的分析。不过执行这一计划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将美国品牌转移到其它地区。Wolkonowitz说:“ 菲亚特还不能改组克莱斯勒,因为它还没有获得克莱斯勒的全部资产。”

  新企业最终可能进行出售,而中国汽车企业将会对此拥有最浓厚的兴趣。Wolkonowitz认为,克莱斯勒旗下盈利的吉普和Ram卡车可能会与菲亚特集团一起保留。

  作为美国财政部紧急援助克莱斯勒公司计划的一部分,菲亚特将有机会获得这家美国汽车企业的过半数所有权。(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