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苏:更多竞争者的加入将做大华南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竞争者的进入将做大华南市场 

  主持人:今年上半年我们这边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胡总:上半年实现了132479台,其中,凯美瑞超过8万台,汉兰达接近4万,雅力士也有2万多台。

  主持人:从08年开始,整个日系车在中高级车的领域,市场份额是在不断下降的,包括凯美瑞在内的日系主导的车型都在下降,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胡苏:中国市场是每个车企比较重视的,因为现在在国外的比较大的企业,他们都是比较重视的,中高级车又是每个车企里面的重中之重,所以投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这几年对车型的导入、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做得比较好的,市场是非常充分的。所以这个地方会逐渐形成一种趋势,其他的领域也导入更多的品种。由于参加的厂商品牌多了,所以逐渐会分散一些,这个还比较正常。

  中国的汽车市场每年都会上升,中高级市场这块也会上升,所以市场的发展还是属于良性的,市场会做得越来越大的。

  主持人:大众在南方建厂后,改变了华南市场的竞争格局,您觉得压力是否增加了?

  胡苏:竞争者的加入实际上会使市场变得更加繁荣,以前南方市场就是广本一家,发展得很不错;这之后东风日产加入进来,现在一年做到六十二万台吧,做得非常好。广丰进来也非常好,在这边建厂靠近用户,逐步发展,获取领先的市场份额。最终来说是把南方市场总量增大了,它的零部件和物流企业慢慢的发展起来,会使广东省真正的成为一个汽车城,因为它有那么大的消费群,最终对南方市场是个好消息。

    市场在变大,也会使每个车企通过服务提升它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