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苏:更多竞争者的加入将做大华南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研发团队正在建设

  主持人:之前有消息说今年广丰会推出自主品牌出来,现在这个计划做得怎么样?

  胡苏:目前广丰还是比较年轻的企业,我们现在做两条线三个产品,我们把产品做上来,在这个过程里面先把基础打好。

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些设计人员派到日本研修,与日本的技术人员、研发团队共同生活,一起学习。主要是为以后做导入产品的改型做准备。

  主持人:现在整个研发这块还没有完全的成型?

  胡苏:对,首先要把人才培养起来,而且培训还是要花很多时间的。

  主持人:团队大概多少人?

  胡苏:针对这方面我们有长远的规划,但是目前还没有到对外公布的时候。

  主持人:今年新产品的推出计划是?

  胡苏:10款凯美瑞是一个年度车型,第二个是四月份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然后今年还会有雅力士的改款,还有一个是CBU车的导入,还有是FJ,会在第四季度进行销售,升级产品之后进行销售,今年就是这些。

  主持人:未来产品引进的重点方向是什么?

  胡苏:重点方向我们还是选择用户量大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