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付守杰:磨合期顺利度过 做到三个关键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3日12: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SUV为主 同时向乘务车领域发展

  记者:新的轿车项目目标是怎么样?

  付守杰: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到年底上市,现在进展过程中还是比较顺利的。

  记者:车型设计出来之后有哪些方面要进行完善?

  付守杰:作为我们车型设计出来要进行检验,你设计的是否都合理。还有你设计之后,一个整车的生产和开发,不仅仅是整车厂自己,包括供应商,供应商的匹配,生产的一致性都要进行确认。在这个过程中上百家供应商生产的零件都要跟他们共同确认保障后才能投入量产。

  记者:目前解决的情况如何?

  付守杰:目前问题解决的很顺利。因为任何一个新车都会存在一些问题,像合资品牌的车,可能在国外开发,零部件供应商都已经确认,而且具有很好的基础。对我们自主品牌来说,作为零部件的工厂也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大家做一些更细致的工作,确保我们工作的成果。

  记者:广汽长丰我们知道主要做SUV,现在又要做轿车,现在你觉得要给消费者是否要打造什么样的形象?

  付守杰:作为广汽长丰,我们是产品特点突出,以SUV为主,同时兼顾其他车型,向乘务车其他领域发展。大家提到广汽长丰可能就想到SUV,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成功。我们要以SUV为主,这是过去的根基,也是我们的优势,在今后整个发展过程中,还是要保持这种优势,保持自己的产品特点。

  记者:您怎么看SUV在中国的汽车市场的情况?

  付守杰:我认为SUV在中国刚刚兴起,因为汽车进入家庭时间并不长,我们说中国按千人保有量,1千人中有40台车,全世界千人保有量有200多台甚至更高,所以我们差距很大。作为SUV在国内是刚刚兴起,SUV在发达国家乘用车占的在10%以上,我们的比例远远不够。SUV将来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

  至于专业越野性和城市休闲型应该是城市休闲型,因为对消费群体的基数摆在那里,消费层的基数可能更大一些。

    目前我们在现有的产品过程当中我们现在首推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小排量,从未来来看肯定要有更多的新车型,我们目前的车型应该说专业性很比较强,但是从事休闲SUV这些方面应该说比更强势品牌比还有差距,这是我们要下一步做的文章。

  记者:我们广汽长丰要做技术派的SUV的领导者?

  付守杰:是只做技术型,技术一定要有充分的强调,但是作为广汽长丰目前还是以专业的越野为主,作为专业性和非专业性还是差别比较大,但是作为发展来说,我们应该更多的考虑用户的需求。

  记者:轿车也是你们的考虑?

  付守杰:目前我做的事承接过去的工作,我来之前就开发轿车了,但同时因为这个方向是对的。要搞就要搞好。同时作为SUV也是在产品型谱中为主的。

  记者:广汽长丰未来有什么目标?

  付守杰:我想这是两个目标,一流品牌和SUV前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