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江凌:未来汽车新技术的竞技场在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现在更多的在投放车型的研发,在研发上面还是欠缺一些,如果要从产品向研发转变,中国还需要做出什么样的努力?

   杜江凌:你说的很对,所谓研发这个词,我老爱把它所谓的内涵说清楚。研还好说,是研究,这个内涵不会跑调。主要就乱在发上面,开发实际上是两类东西,一类是开发产品,就是你刚才说的。还有一类是开发技术。所以我们国家现在大部分比较成熟的就是对于产品的开发,整个这一套过程都已经比较掌握了,开发的也是比较好。主要在整个的技术开发上面,在整个的研究方面,这一套不管是体系和投入,都是一个快速的学习和进步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