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江凌:未来汽车新技术的竞技场在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这些新的技术在美国的应用现在是什么样的?

  杜江凌:美国也没有走在我们前面,这也是我们非常兴奋的。我们在这里设研发中心,并不是说要本地化,美国已经有。这个时候我们谁也不知道怎么做。但是有一条,我知道中国的互联网是怎么做出来的。其实我非常希望,我现在也在做这个事情,跟互联网朋友们一块,研发团队在一块接触,把互联网引入到车联网上来。这肯定是能够做出非常多有趣的事情。

  搜狐汽车:有在跟搜狐接触吗?

  杜江凌:搜狐有研发吗?

    搜狐汽车:我们搜狐公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包括我们汽车事业部也有专门的研发团队。

  杜江凌:我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都有认识的人,搜狐研发这一块还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