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江凌:未来汽车新技术的竞技场在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刚才我们一直在提到未来的前景技术,如果中国现在的二三线城市需要达到未来我们预计的这种想法,你觉得还需要走多远?

  杜江凌:我们刚才说的这些技术,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希望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你不可能说是十年之前什么都没有,十年之后什么都有了。我们可以想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步行街,在这些步行街上以后无人驾驶车到步行街的时候,就可以彻底的变成一个无人驾驶的车,随便在里面开来开去,出了这个步行街,就变成了一个一般的车,必须由人来控制他驾驶。现在有很多的城市都在做生态城,在这些生态城的建设中,也可以有一些特殊的区域,使得这个车能够有一些智能的功能,在那个地方就可以得到实现。我觉得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个渐进的过程是时间的渐进,也是地域的渐进。在某些环境他是有这样的功能,某些环境又恢复到一般的情况。像这样的一个过程是必须要有的,否则的话,要不我们就是在坠入美好的无人驾驶的未来。要么我们老是停留在现在这种情况,它实际上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