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江凌:未来汽车新技术的竞技场在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中国政府对新能源补贴的政策,混合动力的发展前景是什么?现在国家的政策好象是倾向于纯电动车,您是怎么看的?

  杜江凌:我们首先觉得国家在整个的新能源汽车的方向,能够下达这样的一个比较清晰的信息,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当然,我们非常希望只要是在中国生产和制造的汽车,不管是进口的也好、合资的也好,只要是在中国的,都应该享受这方面补贴的政策。所以在这方面希望国家能够给予一些支持。国家在这方面的考虑,有国家层面战略性的考虑。因为越是难推动的、越是市场,如果你不给很大力度推动,这个市场就有可能起不来的,国家就应该给予更大的支持,这是符合逻辑的。所以,混合动力和插电式这些东西相对来说从技术上比起纯电动要好一些,它的成本、各方面比起来,纯电动的对电池的要求要大一些。相对于市场的成熟度,根据这样的情况来做出补贴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