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登营:未来目标在两年之内网点达450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主持人:现在消费者买车以后,会遭遇维修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海马汽车在维修方面会为客户提供哪些便利的措施?

  王登营:我们去年推出了一个幸福家庭的保卫计划,幸福家庭的保卫计划实际上是一个快速的保养服务,这个快速保养服务里面包含的内容就是三个套餐:一个是基础套餐,比如说你刚买车以后,做一些特别的保养项目,还有经济套餐和精致套餐,都是针对不同车的需求有一些不同保养项目的组合。

这个计划给客户带来的好处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能让他的车辆随时保证比较好的运行状态。我觉得客户买车其实是为了出行的方便,如果这个车辆出现什么问题,就给他带来了麻烦,我们售后服务的作用就是尽快的帮助客户解决这个麻烦,让用户能够更自由的出行,减少故障发生的频次。另外,车辆要经常保养用起来才顺手,手机也一样需要保养,我最近手机就出现了问题,比如说拍照片不行,这就是没有保养好的表现。第二个方面,能让客户节省时间。我们快速保养采用标准流程,一人做手势,一人在操作,特别是检测灯光、刹车系统的时候,这样可以节省顾客等待时间。第三方面,其实是节省客户的成本,因为花在保养上的钱虽然每年都会花一部分,但是他比较少,这样也避免了一些大的维修。比如说我们经常保养变速箱,以防止变速箱的损害,或者发生大故障,倘使平时保养做得好,可以避免大的故障。第四方面,可以让客户的车在进行转换的时候是增值的。我们在售后维修手册上有详细的保养记录,当我们看到一个二手车,我们看到它的随身文件,这个车在二手车转让的时候会比其他的车辆价值更高一些,因为它维修得好,车辆的状态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