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登营:未来目标在两年之内网点达450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主持人:现在我们用户投诉分别有几种途径?

  王登营:用户投诉有以下几种途径:一个是通过电子邮件。

第二,可以直接打电话到我们的客户中心来投诉。第三,可以登陆我们网站,我们网站有一个在线提问栏目。

  主持人:受理时间是多长?

  王登营:我们现在有两个指标来监控投诉处理文件的质量。第一,及时响应,我们的及时响应率控制在24小时一定要跟客户联系、确认问题。不管从何种渠道。如果是电话这个渠道过来的,我们当时就能做出反映,目前我们投诉处理响应率是百分之百。不管从何种渠道,我们能够保证24小时给客户一个响应。第二,确认完问题之后,我们要告诉客户投诉的处理措施,要与客户达成一致的意见。我们的指标是及时解决,目前我们的标准是7个自然日,如果能够解决,我们认为是及时的。现在的及时解决率大概是80%左右,80%的投诉问题我们能在7个自然日处理,如果这个投诉超过15天还没有和顾客达成一致的处理,就会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客户中心的主任就会开始讨论这个问题还没有被处理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