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登营:未来目标在两年之内网点达450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主持人:之前我们采访汽车专家的时候,觉得汽车售后服务方面的人才比较缺少,这方面的问题你怎么看?你们是怎么做的?

  王登营:因为目前汽车行业发展非常快,导致人才的供应是跟不上的。

我们这方面采取几个措施,一个是我们有自己的培训和认证系统。通过培训和认证系统我们会自己开发一些人才,把他们培养成非常专业的售后服务人才。通过和专业培训机构联系,通过和技术学校联系,向4S店输送一些技术人才,或者和高校联系,获得一些管理人才。

  未来我们要继续强化这方面的合作,包括跟高校和技术学校进行合作。与此同时,我们需要不断强化我们自己的人力资源开发的能力,通过把更多的非专业的人变成专业的。这种方式可能会更现实,因为现在我们的人才还是很多的,但是汽车行业、汽车这个专业的人才比较少,通过教育系统把招来的原本不是这个专业的,变成是这个专业的。

  主持人:今天谢谢王总来参加我们的访谈。

  王登营: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