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活动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8月3日,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网上评选阶段正式启动。本次网上评选活动将持续10天,并根据网上评选结果,提交给大奖评选主委会,在网络评选阶段表现突出的企业,将优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

  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始于2006年,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相比往年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一、加入了网上评选环节,使营销案例的评选更贴近用户需求,用户可以根据企业参选的营销案例对其购车行为的影响程度,选择是否对其进行投票。

  二、由企业自己提供参选营销案例。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网上评选阶段开始之前,组委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搜集各个企业自己整理提交的营销案例。企业自己提交参选案例,可以更清楚的阐述营销案例的核心内容和创新点,对于经验交流,促进中国汽车营销整体发展有积极意义。

  在网上评选阶段结束后,2010年度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拉萨营销首脑峰会上现场产生,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搜狐汽车专题报道。

    参考资料:

    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流程

    2010中国年度汽车营销创新大奖奖项设置   

    “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现场评奖说明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