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少中:机动车污染防治措施仍需加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5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论坛共有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在9月5日的会议上,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进行了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

   杜少中:刚才刘司长的发言我听了非常振奋,我们希望在类似场合能够听到环保部更强有力的声音,这样我们压力会轻一点,我们要推行国五标准,应该制订和实施适合我们现在情况的机动车报废标准,这样工作才会更有效,而且推动方面非常需要环保部的大力支持。

  刚刚的周末北京机动车达到450万辆。机动车发展是社会经济发展财富增加的标志,但在人们庆贺机动车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惊呼对城市发展和人体健康构成的威胁。解决这个矛盾就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通过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促进机动车产业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