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六、 大众/保时捷

  经过了2009年的分分合合,大众保时捷之间的合并之路依然不清不楚。

  为了保住信用评级,大众集团3月份时宣布将发行约6500万股股票,为集团融资约42亿欧元。虽然保时捷因为并购获得了大量好处,2009年8月1日至2010年7月31日营业利润为16.5亿美元,销售收入同比上涨17.9%,至110.3亿美元。但这依然不能缓解外界对这对兄弟未来发展的负面评价。、

  10月19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表示,由于美国方面的诉讼案及德国方面的税务纠纷等多重阻力因素,公司有可能推迟并购保时捷。按原计划,大众保时捷的合并将在2011年内完成。

  11月,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对媒体表示,因为保时捷优先股的持有人不愿意交换大众股权的可能性存在,大众保时捷合并交易失败几率为30%。

  莫非这两个恩恩怨怨了这么久的同门兄弟命中相克?还是近亲联姻先天就有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