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三、“英雄”李书福

  如果说2010年国有企业里面最开心的人是徐留平,那民营车企的老总里面最开心的一定是李书福,至少表面上是这样。头顶成功收购沃尔沃的光环,这位当年的狂人身上隐隐有了几分英雄的味道。收购案成功顺带大幅提升了吉利的股价,据估计,李书福的个人资产已超百亿,成功跻身全国前50强。

  在国际上,吉利汽车的影响力也日渐高涨,前来中国进行科考访问的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也特意会见了李书福,与他讨论沃尔沃的未来发展之路。

  联手阿里巴巴,走网络销售之路,李书福的大胆作风依然如故,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却时常能够打出一手好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